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为牛仔裤走秀 脱口称陈冠希早已约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01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为牛仔裤走秀脱口称陈冠希早已约满(图)
蔡依林

  中新网3月6日电 蔡依林(蔡依林为牛仔裤走秀脱口称陈冠希早已约满(图) 听歌 blog)出席牛仔品牌Levi's春夏时尚秀,穿上强调性感的A-Line宽版裤,没有前男款代言人陈冠希(蔡依林为牛仔裤走秀脱口称陈冠希早已约满(图) 听歌)相随,首度在剧院走秀,她透露陈冠希早在去年就已约满,恐有失言之虞。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艳照发生至今Levi's对外一律封口,合约及未来男款代言人人选皆属保密条款,女款代言人蔡依林口直心快,脱口而出陈冠希合约动向,让Levi's捏把冷汗。今年Levi's的中心思想是勇敢,分别以“敢突破—铜制经典”、“敢性感—百变女人”及“敢秀—创新年代”为三大主题,男款推出全新系列Levi's Copper,女款则涵盖宽版至窄版,蔡依林说:“勇敢的主题很符合我的个性,生活遇到困难时,我都会鼓励自己以无畏的心态勇敢突破。”

  3月24日是绯闻男友彭于晏(blog)的生日,被问起是否共同度过,她说:“生日当天吃饭看起来像是情侣间的事,而不是朋友间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