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上海赢球 曝李珊珊酒店会贝克汉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09  新浪娱乐
谭咏麟上海赢球曝李珊珊酒店会贝克汉姆(图)

谭咏麟赢球,开心不已,还大曝李珊珊秘密

谭咏麟上海赢球曝李珊珊酒店会贝克汉姆(图)

高妹李珊珊轻微俯低身迁就曾志伟的高度,认真识做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与李珊珊等明星足球队成员昨天在上海作赛,他笑称李珊珊魅力非凡,除经常与小贝和古力特在酒店相遇外,连小贝想买潜水镜都知道,非常厉害!

  谭咏麟、陈百祥曾志伟许志安等以香港晨曦明星足球队的名义,昨天出战上海明星足球队,虽然气温只有6℃,但仍无损他们的战意,最后以4比3胜出!

  比赛结束后,上海东亚康宏晨曦队随即与洛杉矶银河队比赛,谭咏麟笑称这次拉队到上海其中一个原因,是要一尽地主之谊替万人迷小贝,还自爆与对方甚为有缘,不论何地都会撞到对方,更大爆李珊珊与小贝及古力特亦同属有缘人,频频在酒店相遇!阿伦指珊珊连碧咸买潜水镜一事都知道,大叹对方魅力非凡,更笑言不少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也搭珊珊碧咸签名。

  邀郑少秋踢波宣泄

  其后谭咏麟表示贝克汉姆早前到医院探访病童时,一度引起混乱,近二千名市民为一睹万人迷风采,不惜假扮成病人、医生或病人亲属进入医院,非常搞笑!谈到郑少秋被“公审”,谭咏麟即称可惜对方不懂得踢足球,不然也会邀请身在横店的他来踢球宣泄闷气。此外,特地从澳门赶来参赛的曾志伟表示,为庆祝晨曦明星球队胜出,特别邀请他们到他新开将的火锅店尽兴一番!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