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扮“陈冠希” 与朱孝天妹妹K歌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20  中国新闻网
蓝正龙扮“陈冠希”与朱孝天妹妹K歌庆生(图)
蓝正龙与朱孝天妹妹

  中新网3月6日电 双鱼男蓝正龙上周在KTV度过29岁生日,现场有位神秘女子,竟是朱孝天(听歌)亲妹妹朱孝柔。酒后蓝正龙大解放,先是扮起F4(听歌)唱“流星雨(blog)”猛糗她,最后再戴起帽T模仿陈冠希(蓝正龙扮“陈冠希”与朱孝天妹妹K歌庆生(图) 听歌),两人载歌载舞合唱一首蔡依林(蓝正龙扮“陈冠希”与朱孝天妹妹K歌庆生(图) 听歌 blog)的“Mr.Q”,大受好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蓝正龙和圈外女友林心茹分手后并不孤单,当晚生日会共有12位友人到场狂欢,众人投其所好,送的礼物不是威士忌,就是白兰地或红酒。蓝正龙很开心,又唱又跳,在好友面前,没必要再装酷。

  生日会中,来了一位特别的小美女,正是朱孝天的妹妹朱孝柔,大伙昵称她“朱小妹”。说起来蓝正龙跟朱孝柔相识很戏剧性,有次蓝正龙跟一群朋友唱歌,结果其中一位是初中同学,他再带他的朋友来,就是朱孝柔。

  起先大家没混熟,最后唱开又喝开,就有人指着朱孝柔跟蓝正龙说:“你知道这女生上过报吗?”原来朱孝天爸爸过世以及在日本办演唱会时,她都因此曝光。

  朱小妹在银行上班,但个性活泼开朗,又经得起开玩笑,当晚蓝正龙好友故意亏她:“你哥好红哦,又有林熙蕾(蓝正龙扮“陈冠希”与朱孝天妹妹K歌庆生(图) blog)这样的马子,人生夫复何求啊! ”她听了也哈哈大笑。

  为了欢迎朱孝柔加入,蓝正龙即使曾跟仔仔(听歌)大S关系尴尬,也不介意唱F4的歌,一直点他们的成名曲“流星雨”。后来蓝正龙干脆豁出去,跟朱小妹一块模仿陈冠希和蔡依林,大唱“Mr.Q”。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蓝正龙 朱孝天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