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开腔回应“公审” 向肥肥承诺照顾欣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23  武汉晚报
郑少秋开腔回应“公审”向肥肥承诺照顾欣宜

郑少秋

  本报讯 郑少秋日前出席肥姐追思会遭邓光荣“公审”后,一直未有露面回应,昨日中午他起程到内地横店拍摄剧集《书剑恩仇录》并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开腔回应“公审”事件,还寄语肥姐:“阿肥,你去得安乐!我会做好爸爸的职责,照顾欣宜。”

  秋官有话说

  “阿肥离开当日,我与助手不停SMS(短信)及留言给欣宜,而且我在中午已经同她通过电话,她表现得很坚强,我问她有没有事情能帮得上,她说不用了,有姨妈和妈妈的朋友帮手,她更安慰我,叫我不要担心,要好好工作。”

  “我不去加拿大而去参加3月2日于红馆的追思会,这都是依照欣宜的意思。”

  “有传闻指阿肥为欣宜成立了基金会委托我管理,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外间指我没有给家用,其实我在离婚时已经给了赡养费……给了现金一百万,还有我与阿肥一人占一半的那间加拿大的房屋。另外,当时在香港住的满湖花园物业,首期我们是一人一半,我也给了她。这些都是我一次过给她的赡养费,离婚时有律师信证明的。”

郑少秋吧】 【肥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