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欲摆脱玉女形象 比基尼封面姿态撩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49  南京晨报
林心如欲摆脱玉女形象比基尼封面姿态撩人(图)

林心如

  现在的娱乐圈玉女不再流行,林心如(林心如欲摆脱玉女形象比基尼封面姿态撩人(图) 听歌 blog)也解放了。为国内某知名杂志拍摄的封面更是一石击起千层浪。虽然不是第一次穿比基尼,却是首度在镜头前摆出如此撩人姿势,不管是俯卧露出乳沟,或者仰躺时迷离的眼神,都跟以往走温婉路线的林心如大不相同,连她自己看了拍出来的照片都惊讶:“原来我也有这一面喔。”

  林心如以前拍广告时,也曾小露一下,但都走青春阳光风格,不太引人遐想。但近来她欲突破,先是接下电视剧《封神榜》,扮演“天下第一恶女”妲己;之前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为她办的10年有成记者会上,也露美背抢镜;这回为杂志拍封面,也换上比基尼大展性感。

  据悉,拍摄封面之前,林心如以为要穿小背心,拍摄当天,她看到工作人员不知刻意还是无心多放了这两件比基尼,当场愣住。她请经纪人君平到房间,有点犹豫:“要我穿这样耶。“讨论之后,又说:“要不然试试看好了。”

  拍摄当时,林心如没有别扭,但玉女当久了,要摆超性感的姿势还不是太拿手,但她看了照片,已经很满意。封面的照片是林心如躺下面对镜头,双峰依旧有着美丽曲线,经纪人很诚实:“没有塞水饺(衬垫)”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