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伟强惋惜陈冠希退出 望其向受害者道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53  新浪娱乐
刘伟强惋惜陈冠希退出望其向受害者道歉(附图)

对于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刘伟强深表可惜。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刘伟强惋惜陈冠希退出望其向受害者道歉(附图) 听歌)因“不雅照风暴”轰动全球,曾与他合作的导演刘伟强(blog)昨天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时,被问到会不会再一巴掌扇醒对方?他说:“我会帮他,不要用骂的方法!(他应该怎么做?)他要亲自打电话给别人,因为这件事伤害了很多人,要真心跟人好好说!(事业呢?)先别想了!”

  刘导演曾与陈冠希通电话,劝喻对方要忍耐,让事件慢慢淡化:“他心情沉重,我们要好好地慢慢地谈。(陈冠希改往好莱坞发展?)我不下定论,要搞好自己,这些是后话。”另外,刘导演自爆当年曾骂爆陈小春(刘伟强惋惜陈冠希退出望其向受害者道歉(附图) 听歌 blog),问到是不是被他骂过的艺人都会走红?他笑说:“也好像是啊!”

  至于同样牵涉入“不雅照风暴”的张柏芝(刘伟强惋惜陈冠希退出望其向受害者道歉(附图) 听歌),其妇女清洁用品广告在内地播放后,不少观众认为她的声誉会给小孩及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纷纷向传媒投诉,要求停播该广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