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自称最佳礼物 明星情侣爱把肉麻当情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8:11  新浪娱乐

  李嘉欣、许晋亨 肉麻指数★★★★★

  每次均与男友紧紧牵手的嘉欣大讲肉麻情话,她被问到送什么圣诞礼物给男友时说:“他说我已经是上帝送给他最好的礼物!”又曾对记者说:“没听过什么叫情场得意吗?”

  陈柏霖(李嘉欣自称最佳礼物明星情侣爱把肉麻当情趣 blog)、Mandy 肉麻指数★★★★

  两人不但会当街玩热吻,早前Mandy还豪放地分享男友性能力,透露两人靠蒜头催情。

  甄子丹(李嘉欣自称最佳礼物明星情侣爱把肉麻当情趣 blog)、汪诗诗 肉麻指数★★★★

  育有两位小朋友的他们同样有秀恩爱的瘾,经常摆出性感诱人的甫士拍照,把闺房乐公诸同好,行径甚有贝克汉姆(李嘉欣自称最佳礼物明星情侣爱把肉麻当情趣)夫妇的影子。

  Rose(听歌)mary、Christopher 肉麻指数★★★

  Rosemary经常背着妈妈造反,恋上Christopher后更“欲”罢不能,热恋期间经常在沙滩上火辣互摸和狂吻。

  (鱼鱼/文)

李嘉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