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教练四处觅芳踪 李珊珊害羞躲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54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教练四处觅芳踪李珊珊害羞躲藏(图)

古力特一到球场就寻觅李珊珊芳踪不果,还被女Fans要求合照。

贝克汉姆教练四处觅芳踪李珊珊害羞躲藏(图)

李珊珊坦言与古力特投缘,还自曝双方的“秘密”关系。

  李珊珊在上海深得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教练四处觅芳踪李珊珊害羞躲藏(图))教练古力特的欢心,除合照外,前天洛杉矶银河队对战上海联队,古力特一抵达球场即四处寻找珊珊芳踪,但她竟选择“逃情”,躲起来避开对方。

  洛杉矶银河队前天在上海与东亚康宏晨曦联队对决,结果以三比零胜出,在比赛前,身为贝克汉姆教练的古力特一抵达球场,即走来走去寻找李珊珊芳踪,但因珊珊怕丑,躲在一角避开对方,令传媒未能再拍到二人合照,而古力特最后亦因被女Fans包围,最后忙着跟Fans拍合照。

  另外,曾志伟前晚率领明星足球队到其开设之火锅店庆功,珊珊不时被人称呼为“古力嫂”,问到为何不与古力特合照,她说:“人家是女孩子嘛!当然有点怕丑啦!(你跟古力特、贝克汉姆很投缘,为什么?)是秘密!但我跟古力特真是很有缘,以前已经很喜欢荷兰三剑侠,当年觉得他们很粗野,但现在觉得古力特很Nice。”问她可会趁洛杉矶银河队赴港作赛而招呼众人,珊珊大卖关子笑说:“到时候就知道了!”

  阿伦游早泳遇贝克汉姆

  席间,谭咏麟(听歌)不时与张兆辉、马德钟(blog)许志安(听歌)黄日华斗酒,但因入场踢球时不慎弄伤腰骨,故最后要提早回酒店休息,而昨晨阿伦到酒店泳池游泳时巧遇贝克汉姆等人,他即上前寒暄几句。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