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客串做模特太生硬 抛手袋险些失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57  新浪娱乐
张雨绮客串做模特太生硬抛手袋险些失手(图)

表演抛袋绝技的Kitty险将手袋掉在地上,及时接住的她一脸尴尬。

  新浪娱乐讯 张雨绮(Kitty)昨天为时装品牌走秀,打扮冷艳有型的她,除笑容欠奉而且动作生硬外,中途表演抛手袋绝技时还险些失手,十分尴尬!

  欠缺模特儿经验的张雨绮(Kitty)昨天以一身型格打扮为Mulberry走秀,同场的还有古天乐(张雨绮客串做模特太生硬抛手袋险些失手(图))Amanda(张雨绮客串做模特太生硬抛手袋险些失手(图)) S.及熊黛林等。动作生硬的Kitty,除了笑容欠奉外,自创的抛手袋绝技亦因失手而险些将价值数千元的手袋掉在地上,一脸尴尬的她,惟有以笑遮丑!

  Kitty的绯闻男友冯德伦(听歌)亦出席活动,问到二人有没有发展机会,冯德伦愕然地反问:“Kitty?她好像才十几岁吧!我跟她差十几年会不会太多?Kitty演技很好,但我对她私下里没什么认识,可能人家看不上我呢?哈哈!”

  没有删陈冠希(张雨绮客串做模特太生硬抛手袋险些失手(图) 听歌)戏份

  至于因陈冠希不雅照风波被迫押后上映的《跳出去》,冯德伦表示电影暂定十月上映,暂时没收到资方通知要删减陈冠希戏份:“最重要的是这部戏好,男主角的戏不能乱剪,不好看就所有人都会输。”至于古天乐表示新书《玩具大战》推出不足一星期反应甚佳,令他大感安慰:“第一版印了五千本,现在加印,这本书筹备了两年,出新书都要等有新Idea再说。” (鱼鱼/文)

张雨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