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欲和英皇解约 李泽楷赎金一亿“救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 昨天从香港传来消息:梁洛施(听歌)欲和英皇解约,“赎身”费高达一亿元。香港媒体表示,梁洛施这次敢于与英皇解约,是因为背后有“小超人”李泽楷撑腰,且传出两人绯闻。

  “梁洛施早就想离开英皇了”,梁洛施的一位好友昨日告诉记者,“英皇有规定,不允许旗下艺人谈恋爱,但是她两次不听招呼,终于被雪藏了。”雪藏的日子让梁洛施非常难受,有段时间甚至没有经纪人带她,当她终于获得拍摄木乃伊(梁洛施欲和英皇解约李泽楷赎金一亿“救美”)3》的机会到北京后,她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太好了,终于可以离开公司大半年了。”

  在拍摄《木乃伊3》的过程中,梁洛施认识了香港富豪李嘉诚的次子、素有“小超人”之称的李泽楷,“李泽楷和杨紫琼是好朋友,去年年底《木乃伊3》转场到上海后,李泽楷去探班,因为杨紫琼很看好梁洛施,觉得她一定会红,就把她介绍给了李泽楷。”梁洛施的好友告诉记者。种种迹象表明,有了李泽楷撑腰,梁洛施“现在很少待在香港,经常都在好莱坞,一方面杨紫琼在好莱坞为她牵线搭桥,另一方面,李泽楷也会利用自己的关系帮助她发展。”梁洛施之前就有过多次闹“失踪”的事件,而这一次,她连英皇一年一度的“春茗”都缺席。

  香港两名圈内人士昨日也向记者证实了梁洛施准备离开英皇的消息。两人表示,李泽楷旗下的大国文化不久前收购了台湾滚石唱片,准备进军娱乐圈,“他很可能会把梁洛施摆在自己公司。”另外,他们也表示,这将是一次影响比较大的炒作。不过,两人对梁洛施和李泽楷之间的绯闻有些不以为然:“按照李嘉诚的观念,根本不可能接受儿媳妇是娱乐圈中人。”

  据悉,梁洛施和英皇的合约签了12年,现在才履行了一半左右。英皇目前已替梁洛施接下不少广告代言,订金也收了,如果梁洛施提前解约的话,这些损失将由她承担,圈内人士表示:“一亿元并不太过分。”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对梁洛施解约事件做任何回应。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