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攀上百亿富豪李泽楷 相差22岁不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同样是玉女,命运却各不同。阿娇(blog)因为艳照形象大跌,工作被停,人气下跌,她的同门小师妹却被传和香港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相恋半年,对方准备用一亿港元为她“赎身”,全力进军国际市场。

  相差22岁不是问题

  梁洛施(听歌)(Isabella)近日被传有百亿男友为她“赎身”,据知这人正是城中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两人年纪虽然相差逾20载,但Isabella一向喜欢成熟型男士,两人可谓郎才女貌一拍即合!

  今年20岁的梁洛施与42岁的“小小超”李泽楷去年底经杨紫琼介绍认识,据知李泽楷因与杨紫琼稔熟,去年到上海探班时邂逅同在拍摄《木乃伊3》的梁洛施。过去李泽楷曾与中英混血儿Rachel 和模特儿Bonnie拍拖,同样拥有中葡血统及高挑身材的梁洛施可谓其梦中情人,难怪回复单身的李泽楷对梁洛施会一见钟情,并立即展开热烈追求。而梁洛施一直偏爱成熟型男士,2006年底与比她年长21载的音乐人陈辉阳(听歌)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遇上坐拥90多亿元身家的李泽楷,当然难以抗拒。

  富商男友撑腰派头十足

  不足13岁已签约英皇娱乐公司的梁洛施,2006年凭《伊莎贝拉》夺得萄葡牙影后,李泽楷见女友是可造之材,遂计划以亿元为她“赎身”,以期脱离英皇后便可专心发展国际市场。但据悉梁洛施与英皇仍有近十年合约,平均每年为公司赚取近一千万元,是英皇的“金蛋”。以此推算,传英皇向李先生开价一亿元亦颇有可能。据了解,李泽楷已与律师研究合约内容,希望能以尽量低的赔偿金为梁洛施解约。

  虽然合约事件仍未解决,但有传梁洛施已升格上“神台”,除由碧瑶湾搬入贝沙湾独立屋,还有司机,有保镖,甚具派头!梁洛施更频频玩失踪,连英皇高层亦不能与她联络,只能通过律师或挂号信跟她接触。对于恋情被公开,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不置可否,问及李泽楷是否以亿元为梁洛施“赎身”及会否解约?霍汶希说:“现阶段不作任何回应。”梁洛施及其母亲也未作回应。

  李泽楷旗下娱乐公司不少

  昨日记者向李泽楷旗下娱乐公司大国文化查询,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暂时不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目前也未接到任何安排计划。事实上,身家丰厚的李泽楷旗下娱乐公司远不止大国文化一家,台湾大国翼星以及COCO李玟(梁洛施攀上百亿富豪李泽楷相差22岁不是问题 听歌)所属公司也都是他的,不排除李泽楷会为了力捧女友重新建立一家公司,专门打造。

  资料

  “英皇”少男杀手梁洛施

  英文名:Isabella Leung

  曾用名:梁乐瑶(听歌)

  出生日期:1988 年 6 月 23 日

  出生地点:中国香港

  血型:A 型

  星座:巨蟹座

  身高:172 厘米

  名门之后李泽楷

  职务:盈科拓展集团主席、和记黄

  埔有限公司副主席,李嘉诚次子

  出生:1966 年 11 月

  出生地:香港

  星座:天蝎

  学历:斯坦福大学电脑工程学士

  荣誉:被《时代》选为全球 100 位领袖之一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