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嫁入豪门梦幻灭 麦浚龙父亲下令不准其进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因情绪不稳向经纪公司请假3个月。而新一期香港《壹周刊》也报道,其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虽因爱而力挺阿娇,但拥有40亿元台币(约折合人民币10亿元)身家的麦父麦绍棠下令,不让阿娇进门,阿娇嫁入豪门梦因“艳照门”幻灭,广告代言也大幅缩水!

  据3月5日香港《壹周刊》报道,阿娇现在歌迷流失,广告客户也纷纷离她而去,“艳照门”事件这段日子,最挺阿娇的就是细心呵护她的绯闻男友Juno,比如有消息称过年时阿娇躲在麦家远离风暴,还有消息称Juno曾送3克拉钻戒向阿娇求婚,但日前Juno在被问及今年底迎娶阿娇的传闻时,他却以“我的年纪未到结婚”作回应,看来确实是另有隐情。该报道指据男方友人透露,阿娇其实去年就已和Juno传出交好,她电话外加短信强力放电,只要Juno一说无聊,阿娇便随传随到,外界当时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形容其貌不扬的Juno,阿娇马上致电安慰他。而陈冠希(阿娇嫁入豪门梦幻灭麦浚龙父亲下令不准其进门 听歌)“艳照门”事件爆发后,Juno即公开怒斥陈冠希是“人渣中的人渣”,但Juno的父亲、中建集团老板麦绍棠见儿子过度认真,便紧急召开家庭会议反对。

  另讯 阿娇因“艳照门”事件失去演马楚成执导新片《武侠梁祝》的机会,让原定的男主角吴尊(阿娇嫁入豪门梦幻灭麦浚龙父亲下令不准其进门 blog)进退维谷,当初他为了接拍此片当电影处女秀,甘愿在偶像剧《篮球火》中当配角,以方便挪出工作档期,没想到阿娇人气大跌退出,该片女主角人选迟迟未定,搞得吴尊现在也不愿在这节骨眼上签约演出。王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