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免税店忘形 狂购6万元红酒险错过班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05  新浪娱乐
黎明免税店忘形狂购6万元红酒险错过班机(图)

2008年3月6日,香港,黎明亮相机场,赶往北京宣传新片《江山美人》。最后一刻才赶到机场的Leon,入闸后却忘形地在免税店拣红酒。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7日,香港,爱喝红酒的黎明(听歌)(Leon),昨日(3月6日)大清早与陈慧琳(黎明免税店忘形狂购6万元红酒险错过班机(图) 听歌)(Kelly)出发到北京宣传新片《江山美人》。本来已经迟到的黎明,入闸后仍不忘走到免税店狂购过万元一支的红酒,连航班作出Final Call(最后召集)都懒得理,几乎无法登机。

  为了出席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电影《江山美人》记者会,黎明和陈慧琳乘搭早上8点的KA900班机出发。陈慧琳与经理人钟珍和助手约在7点15分抵达机场柜位检票,而黎明则由助手代办登机手续,结果,直到7点半才见珊珊来迟的黎明现身!

  为红酒 狼狈不堪

  记者目击黎明急步入闸,一心以为他是赶上飞机,谁知道,他只是赶去购物,迅速冲入免税店,兴奋地挑选红酒,不停研究几支过万完的超贵红酒,包括名牌酒庄Haut-Brion和Petrus(彼特鲁)的酒,对两支最贵的$25,430和$35,300红酒最感兴趣,名副其实是不贵不喝。他看了15分钟都没挑好,眼见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身边的助手也开始焦急起来,多次对他说︰“差不多到时间啦!”不过,他也不理会,依旧在免税店内满场走,专心地拣美酒!

  在助手们再三催促下,黎明终于挑了三支贵酒,卖单花了6万元。不过,等他签完信用卡付款后,已经是7点50分,距离起飞时间只剩10分钟,他与助手几乎是跑步上飞机,非常狼狈,幸好他仍能在登机闸口关闭前一刻赶到!

  为事业 谈情说爱

  黎明在北京的《江山美人》记者会上大谈拍“打戏”的感觉,大赞在导演程小东手上,林青霞都能打,相信自己也行。曾经因拍戏吊钢丝摔断脚的他,三个月走动都不方便,自此之后他学会了“小心”,庆幸这次拍《江山美人》只是伤到手指!

  被问到“爱江山还是爱美人”的问题,黎明的答案和程小东一样,认为干一番事业,背后一定要有人支持自己,没有爱情,一天到晚工作都没有意义。而陈慧琳也大表赞同,同样希望爱情事业共存!

  彼特鲁身价 过百万创纪录

  Petrus(彼特鲁)和Haut-Brion都是目前世上最好最贵的红酒之一。Petrus还曾经在佳士得红酒拍卖场中创下过百万港元的最贵纪录。由于产量少、酒质醇,不少富豪都爱在拍卖行中以高价拍卖珍贵年份的Petrus,富商刘銮雄就最爱将拍到的心意Petrus,放在家中特设的酒窖中,据知他平时会拿来招呼亲朋好友,开一支就需要5万元。

  Haut-Brion的出品虽然没有Petrus那么备受瞩目,但对红酒有研究的专家便最爱收藏这个酒厂生产的酒,认为比Petrus更有炒作价格,而且酒质不相伯仲,比如2000年的出品目前已涨价达10倍。图库供稿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