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欲告杂志不实 Maggie Q取消宣传避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29  新浪娱乐
舒淇欲告杂志不实MaggieQ取消宣传避风头(图)

原本心情极好的舒淇,谈及不雅照报道即誓言要控告杂志诽谤

  新浪娱乐讯 卷入不雅照风波的Maggie Q,早前声称会返港宣传新片,但她昨天通过经理人向电影公司表示将取消所有行程,有临阵退缩之嫌。另一位风波女星舒淇则透露有意效法蔡加怡告杂志诽谤以洗脱嫌疑,可谓各师各法。

  正当陈冠希(Edison)已回港交代事件,神秘人奇拿偃旗息鼓之际,坊间却继续有更多女艺人卷入“不雅照风波”,曾跟Edison传出绯闻的Maggie Q和舒淇也不能幸免,为免声誉受损,二人均采取不同的方法避嫌,早前Maggie Q虽大无畏地表示会返港宣传新片《三国.见龙卸甲》,可是她昨天却突然通过经理人Andrew向电影公司表示,将取消包括到内地、香港、台湾和韩国的宣传工作,难免令人联想到她为避风头而临阵退缩。

  累电影公司蚀六位数

  Maggie Q曾声称本月会在香港及台湾等地宣传《三》片,并严禁香港传媒问有关不雅照事件,但台湾之行却没有此要求,即惹来不公平之嫌。不过事情峰回路转,据知Maggie Q已决定取消所有宣传工作,理由是她要为即将开拍的好莱坞电影作准备,但此举随时令电影公司损失六位数字。

  经理人煞有介事回应

  记者昨天就此事致电Andrew作进一步了解,他闻言后即显得置身事外,表示有关问题要问宣传部的同事,并说所有传媒对于Maggie Q的提问都要通过该部门处理。但Andrew又煞有介事地追问记者消息来源,对事件颇为紧张。而骄阳电影公司昨天则证实有关传闻,其发言人却否认因此损失严重:“钱真的不是问题,最重要是这件事能做好,其实接到消息的时候我们都有点愕然,好在赞助商没有发难,其实整件事我们都很被动。”有消息说Maggie未成行前已要求多多,令电影公司大感头痛。

  台湾买新楼与母同住

  另一位被事件拖下水的舒淇昨天出席Swarovski活动时,被问到有杂志影射她牵涉入不雅照风波,心情极好的她立即变得气愤难平:“他们不是影射我,简直就是在说我。”她又表示有意效法蔡加怡控告杂志诽谤:“我不是想告,是应该要告,公司正在进行。这件事眼看就完了!不应该再生事。”对于杂志同时影射她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舒淇表示这更令她哭笑不得。

  此外,舒淇透露刚在台湾置了新物业,并打算会跟家人同住和以此作为给妈妈的礼物,问到还想在什么地方置业时,她说:“柏林,因为我刚刚去完影展,那里真的又干净又美。”(鱼鱼/文)

舒淇吧】 【Maggi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