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自曝初见梁朝伟脸红 巴黎拍摄封面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6:38  新浪娱乐
林志玲自曝初见梁朝伟脸红巴黎拍摄封面照(图)

林志玲穿上高级订制服,亮丽迷人

  新浪娱乐讯 忙完电影处女作《赤壁》林志玲(林志玲自曝初见梁朝伟脸红巴黎拍摄封面照(图))前阵子远赴巴黎拍摄VOGUE3月号的封面与内页,在不同品牌的高级订制服烘托下,展现台湾第一名模的美艳丰采。由于在出发前她已感冒,必须在寒风中擦着鼻水上场,好在拍出来的效果极佳,让她辛苦有了代价。

  此次拍摄的主场景包括巴黎顶级的Hotel Crillon酒店及协和广场等,林志玲身穿单薄的高级订制服,还是忍不住直打哆嗦,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心疼起她来。然而她求好心切,拿出惊人的意志力,不让天候与身体状况影响表现。

  工作人员都为林志玲的敬业精神佩服,她却自我解嘲:“我其实是一个会粗线条的人,以前走路很容易跌倒,弄到膝盖受伤。有时心不在焉还会撞到电线杆。”

  最近她则自认“脸红”是个尴尬的小毛病,偏偏又很容易脸红,像是第一次碰到《赤壁》中的夫君梁朝伟(林志玲自曝初见梁朝伟脸红巴黎拍摄封面照(图) 听歌),马上就双颊飞红,只觉得好糗好糗。

  镜头下的林志玲,永远是美丽焦点,不常看到她情绪失控,她也自觉幸运,拥有许多别人期盼却未能得到的东西,希望自己能在往后的人生中多多回馈。一想到目前得到的幸福与快乐,林志玲笑言期盼下辈子继续当女人,继续有机会付出与给予。 联/苏咏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