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欲为不雅照打官司 Maggie Q取消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随着艳照相关女艺人剪影被公布,网上掀起了一股猜测热潮。曾跟Edison传出绯闻的Maggie Q舒淇(舒淇欲为不雅照打官司MaggieQ取消宣传(图))也不能幸免,为免声誉受损,二人均采取不同的方法避嫌。

  舒淇前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有杂志影射她牵涉入不雅照风波,心情极好的她立即变得气愤难平:“他们不是影射我,简直就是在说我。”她又表示有意效法名媛蔡加怡控告杂志诽谤:“我不是想告,是应该要告,公司正在进行。这件事眼看就完了!不应该再生事。”

  Maggie Q前天通过经纪人表示,将取消新片《三国·见龙卸甲》包括到祖国内地、香港、台湾和韩国等地的宣传工作。理由是她要为即将开拍的好莱坞电影作准备,但此举随时令电影公司损失六位数字。与之前高调表示将亮相比,有避风头之嫌。

舒淇吧】 【Maggi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