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队友与李珊珊互有好感 已交换号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03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队友与李珊珊互有好感已交换号码(图)

古力特与李珊珊互有好感,已交换电话号码。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队友与李珊珊互有好感已交换号码(图))及古力特所属的洛杉矶银河队访港,康宏晨曦明星足球队尽地主之谊,招呼银河队到夜店玩乐。

  出席的李珊珊、陈山聪等均大赞古力特和蔼可亲,当中深得古力特欢心的珊珊,还跟古力特交换电话号码。古力特又邀请珊珊今天到球场捧场,期间两人还成为被玩对象,当古力特得知珊珊是港姐冠军时大感惊讶,并赞她“难怪如此漂亮”,令珊珊开心不已。而珊珊亦大赞古力特聪明、有智慧及有风度,是少有温柔的足球员,看来互有好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