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抢镜抢奖双冠军 趁机为金像奖拉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15  新浪娱乐
徐子珊抢镜抢奖双冠军趁机为金像奖拉票(附图)

徐子珊与钟嘉欣(右)性感上阵,艳光四射!

  新浪娱乐讯 导演会前晚搞春茗,除了导演们出席外,不少经理人都带同旗下女艺人出席,包括泳儿、钟舒漫、冯皓诗、孟瑶、陈炜、钟嘉欣徐子珊等,女星争妍斗丽,其中以钟嘉欣的性感Tube Dress及徐子珊的露肩裙最抢镜,而陈炜的透视装亦不逊色!

  徐子珊在春茗中夺得“最佳新演员金奖”,希望藉此替金像奖最佳新人一奖拉票。而导演尔冬升(blog)则表示电影《新宿事件》已经拍摄完毕,煞科当天适逢龙爸爸去世,他说:“大哥(成龙)很专业!他很平静地拍完那场戏,连煞科宴都去了。”(鱼鱼/文)

徐子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