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美珩产后首次亮相 为老搭档赵文卓打太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21  新浪娱乐
吴美珩产后首次亮相为老搭档赵文卓打太极(图)

产后养尊处优的吴美珩,出席活动时神采飞扬。

  新浪娱乐讯 赵文卓(blog)吴美珩胡杏儿(听歌)李诗韵马国明昨天宣传无线新剧《太极》,产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的吴美珩表示,主要想与赵文卓叙旧,问到目前是不是以带女儿为主?她说:“决定要一个小朋友,就有责任用更多时间尽力去教导她。(跟无线什么关系?)关系很好,跟无线还是经理人约,但就是特别形式,时间和工作都会互相迁就。(几时复出拍剧?)等女儿大一点再说,她现在刚刚开始吃饭,等她独立一点再说,其实没有想得这么长远,如果遇到适合工作都会做。”她透露女儿样子一半像爸爸,一半想妈咪,英文名叫“Maegan”,寓意掌上明珠。

  另外,对于在新剧中演技被批夸张,胡杏儿说:“剧中角色是这样,大起大落,观众有赞有弹是正常的。(有报道说你不适合演苦情戏?)不能只演一样的角色,什么都要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