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永康反驳锋芝婚变 蒙嘉慧左脸被球撞瘀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57  新浪娱乐
苏永康反驳锋芝婚变蒙嘉慧左脸被球撞瘀肿(图)

左脸明显有瘀伤的蒙嘉慧,心情未受影响。

  新浪娱乐讯 苏永康(听歌)蒙嘉慧(YoYo)昨天应博爱医院邀请,出席《明星红白蓝爱心大行动》义卖活动。YoYo和康仔分别捐出登台演出服和珍藏眼镜作慈善拍卖,演出服成交价为18,000元,同场还有郭富城(听歌)许冠杰(听歌)及郭秀云捐出私人物品拍卖,反应理想。

  YoYo左边下巴位置有一片瘀肿,她解释早前被羽毛球打中。问她为何男友郑伊健(听歌)杀球这么狠,YoYo即为他讲好话:“不是他!是跟另一个朋友打,闪避不及被打中下巴,瘀了几天!不要拍我左脸啊!”

  此外,张柏芝(苏永康反驳锋芝婚变蒙嘉慧左脸被球撞瘀肿(图) 听歌)因卷入不雅照风波,传出与谢霆锋(苏永康反驳锋芝婚变蒙嘉慧左脸被球撞瘀肿(图) 听歌)婚变,身为二人好友的康仔,替二人澄清一切安好,他说:“我已经跟阿仔(指霆锋)通过电话,他话:‘好啦,没事啦!’而义妹(指柏芝)情绪也很好!(她有了?)没有问这个,有就最好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