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采颖从毒品风暴脱身 代言华冈艺校33周年校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6:03  新浪娱乐
姚采颖从毒品风暴脱身代言华冈艺校33周年校庆

姚采颖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的华冈艺术学校昨天(3月8日)举办三十三周年校庆,除进行杰出校友表扬,表彰在演艺与学术界贡献,并首度举办华艺星光十杰网络人气票选活动,邀请同是校友的偶像艺人小鬼(黄鸿升)与名模姚采颖代言,不仅吸引学弟妹们参与,也让缤纷杜鹃花点染整座阳明山的华冈艺校“星光闪闪”。

  昨天的校庆活动上午九时登场,进行最令人期待的各科杰出校友表扬,包括国乐科第三届毕业的孙光民,目前任教于文化大学;国乐科第十四届毕业的林仁杰, 2006年创办“宜兰青年国乐团”,是现在宜兰演出场次最多的基层老师。

  同时,西乐科第十一届毕业的王望舒,现任职国立中山大学音乐系专任助理教授;舞蹈科第十八届毕业的宋新妮(姚采颖从毒品风暴脱身代言华冈艺校33周年校庆 听歌 blog),拥有多支广告与 MV拍摄, 2008年有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与《蜂蜜幸运草》演出,更是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的座上嘉宾;冷静是舞蹈科第十五届毕业,现任职方相舞团艺术总监等职;至于小鬼则是戏剧科第二十五届毕业,曾参与许多偶像剧演出。

  另外,华冈艺校也利用校庆机会,举办第一届华艺星光十杰网络人气票选活动,由小鬼与姚采颖代言,两人在台上搞笑拉票,希望学弟妹投自己一票,而台下的学弟妹们则近距离感受到星光魅力与风采。

  多才多艺的小鬼去年底出版的个人首本图文创作集,受到华冈学弟妹的热烈欢迎,他今天表示,昔日在校时常担任主持人,但没想过要当艺人,没想到马上被学弟爆料“小鬼曾向国文老师夸下海口,声称以后一定会大红大紫”,害他尴尬不已,拚命装傻。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甫从毒品风暴脱身的姚采颖,上午一扫毒品阴霾并以校友身分,与学妹们分享勇于展现自我。对媒体询及有关改运整形传言,她强调,“虽有宗教信仰,可是没有想用任何东西做改运动作。”

  (王杰/图并文)

姚采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