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坦言徐熙媛不可缺 不相信分手是好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20  新闻晨报

  日前,仔仔在接受某访问时坦承感情要死灰复燃不是不可能,并称大S是他人生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仔仔当初跟大S在一起很戏剧化,冷静分手后又继续当朋友也令人诧异,仔仔表示:“尽管分手,我们每天晚上还是会通电话,关系像家人,她对我来说绝对是人生中不可缺的一部分,不管别人怎么不看好,都无法破坏我们最根本的友谊。我们两个都很直接,所以也不会把话说死。”他还说:“其实若没有亲身经历过,我也不相信分手竟然是件好事。”看这语气,说不准哪天他们又会戏剧化地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