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自曝骑马尴尬事 慰问阿娇不提麦浚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7:02  新浪娱乐
郑希怡自曝骑马尴尬事慰问阿娇不提麦浚龙(图)

郑希怡表示曾致电慰问阿娇,但不会问她的感情事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昨天出席马术节目录影,近日有报道说钟欣桐(听歌 blog)受不雅照事件影响,向公司请假外出散心,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还请假陪女友。对于阿娇的动向,Yumiko避谈:“外界对这件事都猜测了很久,她没有讲过是不是,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希望她开心。大家都不要想太多,应该给她多一点时间。”问到阿娇的恋闻,Yumiko只表示曾联络阿娇,但没有问及恋情。

  另外,Yumiko自曝骑马的尴尬事说:“那些马专欺负不会骑马的人,无论我怎么拍它都不行,拍得大力又怕她会发难,之后还要‘便便’,最后要专人教我讲马儿会听的指令,它才肯动。”(鱼鱼/文)

郑希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