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卓妍古巨基出席揭幕 曝钟欣桐不与麦浚龙外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11  新浪娱乐
蔡卓妍古巨基出席揭幕曝钟欣桐不与麦浚龙外游

阿娇

蔡卓妍古巨基出席揭幕曝钟欣桐不与麦浚龙外游

阿Sa力撑阿娇(圆图)放假期间仍不断收到广告费

蔡卓妍古巨基出席揭幕曝钟欣桐不与麦浚龙外游

阿Sa与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的好姐妹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近日被指在陈冠希(蔡卓妍古巨基出席揭幕曝钟欣桐不与麦浚龙外游 听歌)风波前狂买两豪宅,现在零收入却要月供二十万。昨日(3月9日)阿Sa力撑阿娇一直有广告收入。对于日前阿Sa与阿娇出席广告商春茗时被狼吻,阿Sa便大叫生气:“亲得很突然,差点想找东西打他!”

  蔡卓妍、古巨基(听歌)昨日出席“2009东亚运动会吉祥物揭幕礼”,对于有周刊形容阿娇现在工作停顿零收入,但要支付之前与妈妈一起买入的两个豪宅单位,加上原先一个物业,现在要月供二十万,相反阿Sa则是小富婆。阿Sa表示阿娇层楼其实是赚了钱,升了600多万,之前阿娇见升了一倍多,还询问卖不卖。

  对于报道指阿娇零收入好穷?她说:“不会,一直大家都有积蓄,放假当然是零收入啦,其实之前拍的广告,一直有钱收。”如果阿娇经济拮据,问她会施以援手吗?她表示当然会,但相信这可能性很低。阿Sa是否小富婆?她说:“阿娇都是放了一、两星期假,我和她怎么会突然差这么远,现在应该支持阿娇。”昨日有传言称阿娇疑与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外游,阿Sa表示刚与几位朋友陪阿娇到外地玩和吃,她应该不会与麦浚龙外游。

  谈被亲仍气愤

  阿Sa上星期与阿娇出席广告商在深圳举行的春茗,但突遭广告商一位男士亲脸。昨日阿Sa仍然气愤说:“我在台上差点想找支麦克风打他,现场好多人,他很大声地亲完阿娇又亲我,感觉很划不来,很突然,阿娇了也好生气,之后我们便致电公司投诉。”阿Sa称若果是善意,像外国人有礼貌式拥抱,她可以接受,但这次太不尊重,他应该是饮醉酒。提到刘嘉玲(听歌)也被指与老板行为亲昵,阿Sa称当晚刘嘉玲是嘉宾,她说:“该老板有叫我饮红酒,我假装喝一点敬全场人,其实是没喝,因为有他的‘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