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抢走张柏芝代言 一年内不许结婚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27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抢走张柏芝代言一年内不许结婚生子(图)
李嘉欣(资料图片)

李嘉欣抢走张柏芝代言一年内不许结婚生子(图)
张柏芝代言(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 香港艺人艳照风波受创最深的女主角之一张柏芝(李嘉欣抢走张柏芝代言一年内不许结婚生子(图) 听歌),昨天传出2月初接拍的国际知名护肤品广告,因形象欠佳,被李嘉欣取代,千万港币酬劳眼睁睁地看着它飞了。

  据台湾媒体援引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国际美容知名品牌L’ORAL,向来香港区代言人都属意顶级女星,例如巩俐杨紫琼和李嘉欣等,今年李嘉欣与该品牌合作第7年,去年她高调与许晋亨谈恋爱,又放话声称自己已成为许太太,惹来多家广告商不满,纷纷发出警告信,眼见事态严重,李嘉欣立即澄清自己并非“许太太”。

  据悉,L’ORAL负责人深觉李嘉欣高贵形象不复存在,转而向年轻10岁又有新鲜感的张柏芝招手,不料2月份发生艳照事件,广告商只好另觅代言人,而李嘉欣为重夺广告商重用,除了亲自陪经纪人陈善之洽商,更由原本的9百万港币酬劳自动降价至7百万,回归2003年的价位。

  知情人士透露,李嘉欣除了降价以求,合约中亦声明,1年内不能结婚生子,如有违约,要赔偿该品牌一切损失。

  日前,李嘉欣到南丫岛码头拍摄该品牌广告,穿著白色背心和白色窄裙的她,呆候近1个多小时,期间不时向经纪人做出不耐烦的表情,直至正式拍摄,才在众目睽睽之下脱去羽绒外套,露出排骨身段,只是一个简单走路的镜头,竟然NG达16次之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