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将获颁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7:42  新浪娱乐
沈殿霞将获颁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大奖”(图)

越来越稳重的郑欣宜

  据悉,自3月2日参加完母亲的追思会后,肥肥的女儿郑欣宜(沈殿霞将获颁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大奖”(图) 听歌 blog)就一直留在加拿大的家中。她已退出《舞林大会(blog)》在本月底的录制,很可能直到4月1日出席纪念张国荣(沈殿霞将获颁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大奖”(图) 听歌)的演唱会才会公开亮相,并有望在4月13日代母亲领取香港金像奖颁发的“专业精神大奖”。

  日前,有媒体纷纷报道称,即将举行的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有意颁发“终身成就奖”给上个月去世的肥肥沈殿霞。昨日记者经过再三确认,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向肥肥颁发的是“专业精神大奖”,而非“终身成就奖”,此前成龙(沈殿霞将获颁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大奖”(图) 听歌 blog)也曾得过“专业精神大奖”。据悉,肥肥的女儿郑欣宜有望代为领奖。另外,新一季《舞林大会》曾传出郑欣宜将加盟,但昨日郑欣宜的经纪人Simon明确表示:“郑欣宜将不会来沪参加《舞林大会》。”

  郑欣宜的经纪人Simon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郑欣宜将于本月28日来沪参加《舞林大会》的录制,但他昨日改口,“之前确实有过接洽,但是因为肥姐刚刚过世,欣宜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参加这样的公开活动,现在决定不参加当天的录制。”Simon还透露,郑欣宜正式复工将在4月1日—————张国荣去世5周年的纪念日,当天在香港红馆将举行纪念张国荣的演唱会:“欣宜将在现场演唱肥姐的《侬本多情》,纪念张国荣和妈妈。”4月19日,郑欣宜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另一个纪念张国荣的活动《继续宠爱音乐会》。《舞林大会》的制片人小辰也对郑欣宜的缺席表示理解,“我们并没有拿此事来炒作的意思,这个活动是在肥姐去世前就已经谈下来了,但是现在因为她母亲刚刚过世,可能现在这个时候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也不太适合,期待今后有机会再合作。”

  ◇相关新闻

  “舞林服”里面加件棉毛衫?

  新一季《舞林大会》前晚拉开战幕。昨日记者获悉,首播收视率已经创下了9.3%的新高,突破了一直以来由沪上综艺王牌节目《相约星期六》保持的收视率之冠。《舞林大会》的制片人小辰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对收视率没有把握,担心前两季的举办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如今收视开门红,但小辰仍有苦恼。她向记者透露,服装已受到质疑:“都叫我们不要太露,我打算接下去,每人穿一件棉毛衫在里面。”小辰说,事实上国标舞服就是这样露背露腿的,国际标准如此。不过参赛的明星并没有对服装的尺度提出异议,还有选手为了更好地表现舞蹈效果,提出“能不能开个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