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正龙代言彩妆品牌 大S列女星拥护者首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19  中国新闻网
蓝正龙代言彩妆品牌大S列女星拥护者首位(图)
蓝正龙代言彩妆真巧是大S最爱

  中新网3月11日电 五官超立体的蓝正龙受邀担任知名彩妆品牌CHANTECAILLE的“海洋环保大使”,妙的是在记者会发出的公关稿中,大S名列台湾女星爱用者第一名。对此,蓝正龙一开始还力持镇定地回应说:“很好啊。”媒体又继续追问:“你该不会就是因为大S才知道这个品牌吧?”蓝正龙超无奈,苦笑默认外加翻白眼,还使出老招说:“我要去上厕所了。”笑翻全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其实蓝正龙早已走出与大S分手的阴影,甚至正面回应不排斥与大S同台,且两人分手这3年,人生各有历练与成长,现在的蓝正龙虽然还是很少话,但笑容越来越阳光,极少摆臭脸。

  蓝正龙坦言,其实自己根本很少化妆,但他对彩妆的接受度满高,多次尝试化特别的妆效拍照。不过他曾碰到化妆师问他要不要刷睫毛膏,让他颇受惊吓。至于保养方面,蓝正龙跟大多数直男一样,只会第一步骤“清洁”,经纪人比利一旁补充,艺人靠脸吃饭,所以每过一阵子还是会押蓝正龙去做脸。

  而蓝正龙这次愿意为彩妆品担任活动代言,主要是因该品牌新推出的“等待保护的天堂”系列致力推动海洋保育,在美国销售所得的5%会捐赠给“PEW海洋保育计画”,在台湾则会提拨部分销售所得以购买黑潮海洋文教基金会义卖书籍“后山鲸书”的方式赞助基金会。

大S吧】 【蓝正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