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获称港版大长今 官晶华被指如崔尚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3:56  人民网
郑欣宜获称港版大长今官晶华被指如崔尚宫(图)

欣宜最近的坚强表现,令她得到“港版大长今”的称号。图片/太阳报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欣宜(blog)丧母,但坚强表现令原本狂踩她的网民反过来大表支持,更称她为“港版大长今”。官晶华则被形容为与长今敌对的崔尚宫。

  欣宜在肥姐逝世后成为大众焦点,其坚强表现获一致激赞,幼年父母仳离、长大后丧母、事业上经历的失败及坚毅不屈的意志,竟被指与韩剧《大长今》主角徐长今相似!网民于讨论区上将欣宜称为“港版大长今”,认为她刚加入娱乐圈时积极减肥,由肥妹仔变身白雪公主,却被“世纪之吻”拖累,引来各方抨击而跌落谷底;后来凭不断努力,最近于肥姐追思会上淡定的表现兼识“执生”而获激赞,有望进军司仪界当“名嘴”。徐长今则几经辛苦成为御膳房备受肯定的内人,却被陷害而流放出宫;最后转而勤学医术,成为朝鲜首位女御医,两人的经历大有共通之处。

  除了成长历程外,欣宜与长今也有不少共通点。首先是欣宜父母郑少秋(听歌)与肥姐对比长今的父母徐天寿与朴明伊,也分别离开家庭及逝世,遗下爱女。而欣宜与长今身边同样拥有情人(鬼仔男友 /闵大人)、帮助她们的长辈(陈淑芬/韩尚宫)及培育她们成材的恩师(刘家昌(听歌)/申益必)。

  官晶华变崔尚宫

  《大长今》剧中其它角色也有现实版,勾结朝中大臣争夺名利的大反派崔判述,现实版是于追思会上失礼大骂秋官的邓光荣;于御膳房多番迫害长今的崔尚宫,则被写成由肥姐手上抢走秋官、令欣宜失去圆满家庭的官晶华。网友对此反应热烈,纷纷赞赏有创意,更有人提议电视台开拍此剧集。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