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泽楷一夜搞定梁洛施 霍汶希心痛又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0:30  南方都市报
传李泽楷一夜搞定梁洛施霍汶希心痛又失望(图)
梁洛施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银纸杀手”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 黄长洁 实习生 徐晓沙)曾凭《伊莎贝拉》拿下影后的梁洛施(听歌)(Isabella),自传出和小超人李泽楷相恋,对方将出资1亿为她从英皇赎身后,英皇经纪人总监霍汶希日前公开回应此事,承认无法联络梁洛施,“她玩失踪,我很心痛和失望,这次打击很大。”如此看来,曾经历过雪藏风波和英皇早已交恶的Isabella(梁洛施英文名)离开英皇已成定局。

  另外,据香港周刊报道,李泽楷将梁洛施追到手,实际上只在上海花了一个晚上。

  李泽楷如何搞定梁洛施

  据香港周刊报道,李泽楷将梁洛施追到手,实际上只在上海花了一个晚上。当时杨紫琼和梁洛施在上海拍摄《盗墓迷城3》,李泽楷去上海探杨紫琼的班,杨知道李一直对梁洛施有好感,所以当晚带梁洛施一起出席李设下的晚宴。

  据知,当晚三人在上海外滩的MontheBund晚饭,李泽楷更预先包起全场,梁洛施一现身,李泽楷已经拿着早已准备好的两打红玫瑰送上,有知情人说,当时杨紫琼问梁洛施:“他(指李)好少对女孩这样的,你对他有没有意思啊?”,之后梁洛施和李泽楷在外滩深宵漫步,非常浪漫。

  恋情曝光疑是女方放风

  李泽楷与梁洛施恋情忽然曝光,让男方及家人非常震怒,其实两人恋情一直低调,即使相聚一般都是选择在香港以外的地方,而且都不是一起离港,所以对于恋情曝光,有知情人怀疑是女方故意放风。

  上月两人在香港四季酒店烛光晚餐,在场有可人见到打扮如贵妇的梁洛施多次从贵宾房中出入,随后才有人发现李泽楷,接着有人发现酒店外有记者,男方即立刻从秘密通道先行离去,也就刚巧在这个时刻恋情曝光。所以有关人士怀疑,或许是女方急于嫁入豪门而故意放风给记者,以给男方制造压力。

  霍汶希承认与梁洛施失联

  李泽楷与梁洛施恋情曝光后,一度传出李泽楷拟为梁赎身的消息。梁洛施所属英皇的经理人总监霍汶希一直没有开腔回应,似对挽留她仍抱一丝希望。3月10日霍汶希打破缄默,首次对外公开承认Isabella玩失踪,她称:“我很心痛和失望,这次打击很大。”

  据悉,梁洛施已与经理人公司断绝电话联络,公司只能靠律师传话或者寄挂号信。记者追问霍汶希经过此事后,今后会不会同艺人不再交心,她表示:“那又不会,要打造一个艺人,自己不付出全心全意又怎行呢?”霍汶希还对记者大赞梁洛施有潜质,如退出娱乐圈,相当可惜。

  ■小算盘

  英皇:投资将近两亿

  12岁就签约英皇的梁洛施一直被英皇看好,出道以来,英皇不惜重金着力打造,曾经投资超过6000万拍摄文艺片,都是为了让梁洛施当主角,唱片方面投资也超出一般的新人,或许这就是霍汶希在说起梁洛施时眼湿湿的原因吧。

  李泽楷:一晚花了19万

  据香港周刊报道,李泽楷将梁洛施追到手,实际上只在上海花了一个晚上,不过,这一个晚上就花了19万多,另外,与李泽楷相恋后,梁洛施已经火速搬回贝沙湾,住的是1.3亿独立屋,进出更有司机、保镖,她母亲也开始过上阔太生活。

  他们各在她身上花了多少钱

  ●培训投资:600万

  ●入行投资:超过百万

  2004年酒店豪摆26围,隆重宣布加入娱乐圈(英皇投资过百万)

  ●电影投资:合计至少1.3亿

  曾拍电影包括

  虫不知(传李泽楷一夜搞定梁洛施霍汶希心痛又失望(图))》(英皇投资1500万)

  《见鬼10(传李泽楷一夜搞定梁洛施霍汶希心痛又失望(图))

  情癫大圣(传李泽楷一夜搞定梁洛施霍汶希心痛又失望(图))》(英皇投资3500万)

  《猛龙》(客串)

  《云水谣》(英皇投资1500万)

  《伊莎贝拉》(英皇投资6500万)

  《春田花花同学会》

  《妄想》

  《龙虎门》(配音)

  《刺青》

  《迷离》(上映日期未定)

  《盗墓迷城3》(2008年8月推出)

  ●唱片投资:合计3500万

  曾出唱片包括

  《Isabella》

  《JoytotheworldChristmasHits

  星Mobile超时空接触(传李泽楷一夜搞定梁洛施霍汶希心痛又失望(图))演唱会》

  《八星报喜贺贺喜》

  《IamIsabella》

  《ToFindLove》(EP*2)

  《雪,再见》(音乐电影大碟)

  (每张制作连宣传费500万)

  ●包场费:8万最低消费:11万

  李泽楷为了让梁洛施开心,由香港飞到上海,以19万包下外滩前日清大楼顶楼西餐厅MontheBund制造浪漫,这里包场的最低消费为11万。

  ●2打玫瑰:1000元

  红玫瑰是梁洛施最喜欢的花,所以李泽楷特别订了两打专程送上。

  ●外滩浪漫:无价

  两人在上海晚餐后,李泽楷带梁洛施在黄浦外滩漫步,这份浪漫相信是金钱买不到的。

  ●赎身:2亿

  早前有消息说,梁洛施如要从英皇赎身需要1亿,但香港周刊查其合约后,保守估计赎身价为两亿,因为合约还有10年。

  还有消息说,梁洛施消费已经今非昔比,梁洛施早前在贝沙湾住,当时月租5.5万,后来搬到每月2万的碧瑶湾暂住,而今与李泽楷相恋后,已经火速搬回贝沙湾,住的更是1.3亿独立屋,进出有司机、保镖,她母亲也开始阔太生活:“她以前都是跟女一起,女去哪她就去哪,现在就不了,她学插花,又学社交舞,完全是阔太一样。”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