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心脏病检查报告出炉 医生建议动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8:17  新浪娱乐
张韶涵心脏病检查报告出炉医生建议动手术(图)

张韶涵想在加拿大再找其它医师诊察

  张韶涵(张韶涵心脏病检查报告出炉医生建议动手术(图) 听歌)因心脏不适,1周前返回加拿大温哥华就医,昨天(11日)亲自打电话给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报告检查结果,她的病因证实为“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医师建议她要动手术。

  吴怡芬表示:“Angela电话上声音听来还满有精神,她说知道最近很多人关心她,很感谢大家。”张韶涵上周紧急返回温哥华检查的结果,医师已证实是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因心脏血液会有回流问题,才会造成她种种不适,医师建议她接受手术治疗,但张韶涵表示,想另外再找医师诊察,希望尽量能不用开刀,改以药物治疗控制,因此这几天已预约别的医师检查。

  吴怡芬说:“其实她前年在台湾检查时,医师已经有诊断出她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这次选择回加拿大检查治疗,应该是他们家在那边有熟识值得信任的医师,所以我们就静待她再次检查后的决定,但原本希望延到5月的新加坡演唱会,因为其它档期问题,目前改延到最快6月才能举办了。”傅继莹/新浪娱乐

张韶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