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爆料谢霆锋带儿检验DNA相似度仅0.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8:20  新浪娱乐
网友爆料谢霆锋带儿检验DNA相似度仅0.03%

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公司连声否认

  新浪娱乐讯 传谢霆锋(网友爆料谢霆锋带儿检验DNA相似度仅0.03% 听歌)带儿子验DNA,经纪公司英皇连声否认!

  不雅照片男主角陈冠希(网友爆料谢霆锋带儿检验DNA相似度仅0.03% 听歌)虽已离港暂避美国,但事件风波却盘旋不去,一再扫到多位天后级的女星。谢霆锋的老婆张柏芝(网友爆料谢霆锋带儿检验DNA相似度仅0.03% 听歌),近日又再一次受到谣言重创。

  传闻谢霆锋严重质疑张柏芝的忠诚度,怀疑自己戴了绿帽,遂带着爱儿Lucas到香港维多利亚玛丽医院做了DNA的亲子鉴定。

  凤凰娱乐网引述香港某论坛上看到的网友爆料指称,几天前的早晨,谢霆锋带着爱子Lucas到香港维多利亚玛丽医院做了DNA的亲子鉴定,结果发现DNA相似度仅为0.03%!事后,谢贤及狄波拉神情极度激动,指责张柏芝不要脸。

  爆料者指出,Lucas与陈冠希面貌十分相似,事件爆发之后,谢家心生怀疑,才火速到医院做了DNA检验,希望解除心中疑虑。

  对于这项报道,凤凰娱乐记者紧急向谢霆锋的经纪公司英皇求证,结果却是大相迳庭,英皇方面完全否认,显然是好事者恶搞,纯属空穴来风。(俐俐/文)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