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三度声言要结婚 为王家卫新片练咏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42  扬子晚报
梁朝伟三度声言要结婚为王家卫新片练咏春(图)

梁朝伟

  今年的2月25日,已连续4年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梁朝伟三度声言要结婚为王家卫新片练咏春(图) 听歌)出席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在记者会上,被记者问及与刘嘉玲(听歌)的感情时,梁朝伟坦白自己有结婚的计划,但人算不如天算,要看有没有时间。于是,梁朝伟与刘嘉玲婚期将近的新闻便成为那几天的娱乐头条。实际上,梁朝伟谈及自己的结婚计划不止一次,日前接受香港著名作家林燕妮专访时,梁朝伟三度声言自己会结婚。

  我会结婚

  问及他和嘉玲的二十年感情,他说:“关系很好,我跟嘉玲无所不谈。”问他:“你们结不结婚?”他说:“每个人都会结婚的,我想我也会。”再问他:“你跟嘉玲熟悉得无可再熟的了。”伟仔重申:“我会结婚。”问他:“嘉玲想结婚吗?”伟仔答道:“想的。她事业心很重,我亦把很多时间放在拍戏上头。想来想去我都会结婚的。”三度强调结婚,说的那天是1月28日。嘉玲性格极其外向,跟极其内向的伟仔相反,绯闻多多。嘉玲不服气地说:“伟仔也有很多女子向他投怀送抱的啊!”他俩相当知己知彼。他和嘉玲就是在TVB相识的。“演舞台剧开始跟她拍拖,《新扎师兄》、鹿鼎记(梁朝伟三度声言要结婚为王家卫新片练咏春(图))》等电视连续剧,每次都有她。我是TVB第十一期艺员,她是十二期。”他俩相识,真是很久很久了。

  记得上次访问时伟仔说过:“两人吵嘴时,我便拿出两颗安眠药丸来,一人一颗,服了睡觉便不用吵了。”

  我不社交,不应酬

  伟仔说:“我不社交,不交际,不应酬。我的朋友年纪很大,七十岁八十岁的都有。我很怕人多,太多不认识的人了。闲时我会下棋、饮酒、打乒乓球。我的球技不高,当初练习只是为了运动。我得保持运动,拍戏时体力付出很大,我最怕受伤,受了伤很久都不能复元。”他喜欢滑雪的刺激:“我玩RAMP(人造的斜陡雪坡,到了尽头人便飞得很高地跳下去),我要型嘛,穿件T恤,飞,跳,很好玩。”然后他摸摸左右肩头:“一年摔伤了左肩,一年摔伤了右肩,连把胳膊穿进袖子也不行,很疼。左一年右一年的,每边复元都得一年。”“不久我又得练咏春拳了,快要开拍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原来叶问(即李小龙的师父)这人很有趣。动作片需要大量体能,如今对我来说,没有一部电影是拍得舒服的,只有越来越辛苦。”伟仔是个多面化的演员,搞笑片、文艺片,全演得好,近年观众没机会看他对喜剧的拿捏之好。生动活泼的戏而已,他在TVB演韦小宝便是一例,伟仔不是永远沉重的。

  我跟妈妈都很独立

  由于爸爸早已不在,妈妈又得上班,伟仔便是家中的大哥了,他只有一个妹妹。问他:“小时候听妈妈话不?”他又笑道:“听一些不听一些。比如我花光了零用钱请小朋友吃东西,用完了妈妈便得再给我钱,我喜欢请客。”家中除了他全是女人,如今他和妹妹都长大了,关系怎么样?“妹妹跟妈妈熟一些,我见她们比较少。我跟妈妈都是很独立的人,总之你别管我我别管你。我是家中唯一的男人,由我下令叫妹妹做功课、看电视,下课拖着她上巴士,我得权威点。沟通不多,跟妈妈亦没什么可讲,以前过年我常会跟她们一起游埠的,跟她们聊一下闲话或者废话。”伟仔对母亲很好的,但女人的琐事他没兴趣,惟有嘉玲,什么都可以说。 吴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