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未按时出庭受审 整日深圳奢华玩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23  新浪娱乐
萧淑慎未按时出庭受审整日深圳奢华玩乐(附图)

萧淑慎在深圳每日打高尔夫球

  新浪娱乐讯 台湾士林地检署因古柯碱案昨传唤萧淑慎(听歌)出庭,调查当天友人在她家所吸食的毒品,是否由她提供?但检察官苦等一上午,她却未现身。自称被父亲“软禁”在深圳,体重上升变丰腴的她,昨获悉此事很惊讶地说:“不是明天吗?我舅妈收到法庭的单子说是13日啊!而且我是证人身分,一定要出庭吗?”检方近日将再传唤萧淑慎一次,若仍未出庭,不排除拘提她。

  深圳直击

  萧淑慎2次吸毒案爆发后,便长居深圳,3个多月的大陆生活,她不是在家看盗版DVD,就是在住家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球,她形容自己遭父亲“软禁”,不但没行动自由,身上也没有一毛钱,她大呼:“我都快穷死了,每天被关在家里,好想回台北哦!”

  萧父皱眉头解释说:“她吃家里的、住家里的,出入也有司机,为什么要钱?”萧父坦言,很多人怪他不好好管教女儿,但他只求女儿活着,不想女儿不快乐,因此,选择把女儿关在家里,不让她再曝光。

  会员证600万元

  在父亲的安排下,萧淑慎成为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黑金钻石卡”会员,“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共有216洞,一张会员证要价600万元,包括韩湘琴、唐威也在该球场打球,萧淑慎成天与海内外的权贵一起打球,不但练得一口流利的广东话,体格也锻炼得更为健美体重上升。不过,她一点都不担心直说:“我啊,是海绵,胖瘦自如,一旦要拍戏还是可以立刻瘦下来。”由于观澜湖会所管理好,她打算明年再投资同一集团在三亚所盖的高尔夫球住宅公寓。深圳“软禁”没有时间表,萧淑慎天天盼着回台北。(Apple)

  大小姐奢华度日

  食:24小时待命的女佣准备3餐

  衣:Gucci夹脚鞋、LV发饰等精品服饰

  住: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所高级住宅区

  行:宾士座车外加专用司机

  娱乐:打高尔夫球、观看盗版DVD影集、上网打游戏

萧淑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