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外公过世前请假英皇不批 引发解约想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18  新浪娱乐
梁洛施外公过世前请假英皇不批引发解约想法

梁洛施被传与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上)拍拖

梁洛施外公过世前请假英皇不批引发解约想法

梁洛施被指恋上李泽楷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听歌)与英皇闹不和有内情!她的外公过世前,五度请假不被批,所以决心对簿公堂解约!

  梁洛施被传与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拍拖后,因为有大靠山开始玩失踪,不肯与经理人公司英皇接触。但前日(3月11日)据她身边一位好友透露,她与公司闹翻,导火线是因外祖父过世前,曾五度向公司请假不获准,她才决心宁对簿公堂也要与公司解约。

  据最新一期《Face》周刊报道,该好友说:“梁洛施外公上星期过世,老人家病重时,她跟英皇请假去澳门探病,但英皇不给,所以连外公最后一面都见不到,所以她觉得很遗憾,情绪极度低落,其实她12岁开始签英皇,她跟我讲没有一天开心过,过去8年一直没一个固定假期,往往是今天才知明天有没有工作做,更不用说想离开香港。”

  梁洛施是由3个星期前开始与公司闹翻的,为了可以重获自由,最近她正准备透过律师向英皇提出解约,但据知,英皇不太同意解约,所以双方可能要为解约事打官司。

  她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前日说:“现在讲什么都没有用,暂时不回应。” (俐俐/文)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