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发重金悬赏令 阿嫂拿不雅照讨奖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42  新浪娱乐
蔡依林发重金悬赏令阿嫂拿不雅照讨奖金(图)

黄姓妇人拿3片光碟到警署讨奖金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发重金悬赏令阿嫂拿不雅照讨奖金(图) 听歌 blog)(Jolin)开1亿台币(约人民币25万元)抓不雅照片,一名妇女拿假货讨债。

  陈冠希(蔡依林发重金悬赏令阿嫂拿不雅照讨奖金(图) 听歌)不雅照片风暴热炒2个月,蔡依林2月因不堪不断被影射,宣称若有人握有她与陈冠希的不雅照片,就给赏金1亿台币,不料前天(3月11日)嘉义县一名黄姓妇人,竟拿着3张照片声称是Jolin不雅照片的光盘,到警局想领取赏金,但后来发现是乌龙一场,Jolin经纪人蒋承缙闻讯无奈地说:“《苹果》写那么大,还有人搞错,真是不可思议。”

  嘉义县六脚乡黄姓妇人,前拿着3片光盘到六脚分驻所,警方仔细检视3片光盘,发现除了陈冠希自拍照外,并没有Jolin的不雅照片,经向黄女丈夫查证,才知光盘是黄女丈夫每张花100台币(约人民币25元)买的,警方将追查贩卖色情光盘业者。  

  警方调查,领有精肢残障手册的黄姓妇女,手持的光盘其实都是陈冠希和香港女星的自拍照,只有1张神似Jolin;2人坐一起的宣传照,疑似翻拍自《壹周刊》,但也没不雅举动。但黄女仍不死心地问警员:“我家很穷,我可以拿到1亿元奖金吗?”警方完成笔录后,随即让黄女回家。(俐俐/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