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可盈放弃电视一姐地位 转行与熊黛林争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8  新浪娱乐
郭可盈放弃电视一姐地位转行与熊黛林争地盘

郭可盈秀玉背

  新浪娱乐讯 郭可盈(blog)决定放弃多年来苦心经营的电视一姐地位,勇闯模特界,甘愿做模界新人,与名模熊黛林争做一姐。

  近年甚少露面的郭可盈,前晚(3月11日)出席Charriol香港中环旗舰店活动,担任唯一一位模特示范两款首饰。穿上大露背透视晚装裙的可盈,露出滑溜玉背,她透露初踏足社会工作时,曾花尽第一份人工7千元,购买了该品牌的手表,但早前拍摄《十兄弟》时却被贼入屋爆窃偷去。她表示自己并非乱花钱,只会量力而为。

  谈到近况,她直认与模特公司Style有合作机会,打算做模界新人:“不同阶段都想转一转,做模特很有新鲜感,以前一路拍剧,现在想做多点以前未做过的事,好像学拉丁舞以及做运动,以前拍起剧来连做运动时间都没有。(是不是已经签了Style?)正在谈,因机缘认识了Kim(Style公司的总监),很投契,我已经Free(自由)了一年,选新公司首重诚信,未来想多些走秀,不过遇到合适的剧本都会拍。”若签约Style,将有机会与同公司的一姐熊黛林一同竞争。(俐俐/文)

郭可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