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挺Twins反文隽 请蔡卓妍看演出散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01  新浪娱乐
郑中基挺Twins反文隽请蔡卓妍看演出散心(图)

郑中基(左)与梁汉文为演唱会进行彩排

  新浪娱乐讯 郑中基(听歌)(Ronald)及梁汉文(听歌)(Edmond)将与港乐合作举行演唱会,昨日(3月12日)两人现身香港红馆进行首日彩排,对于文隽早前提议Twins(郑中基挺Twins反文隽请蔡卓妍看演出散心(图) 听歌)应该拆伙,身为蔡卓妍(听歌)(阿Sa)绯闻男友的Ronald就大胆表示:“他讲的能听吗?”

  Ronald与Edmond将与香港管弦乐团合作,于红馆举行3场演唱会,昨日两人踏上舞台与港乐进行首日彩排,两人都状态大勇,一向调皮的Ronald还拿相机四处乱拍,Edmond亦不甘示弱向举脚踢向Ronald,寓工作于娱乐。

  对于首次与港乐合作,Ronald表示有压力,但不会影响其表现:“未试过要同指挥合作,怕生疏,可能今晚吃完饭会好!”Edmond就说能在真正舞台上排练2天实在机会难得:“明日会秀出演出服彩排一次,订场都要钱,所以会好好珍惜。”问Ronald可有邀请阿Sa欣赏演唱会,他说:“有请,但未复(一叫就到?)肯定不是啦!”(俐俐/文)

Twins吧】 【蔡卓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