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566武汉搞怪 王绍伟改名王少伟避桃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20  武汉晨报
5566武汉搞怪王绍伟改名王少伟避桃花(附图)

5566(记者肖僖 摄)

  晨报讯(记者陈馨 通讯员崔妮)论帅论酷,5566(听歌)绝算不得顶级段数,可人气之旺令人叹为观止。昨日,5566来汉,准备录制湖北卫视首期《怪怪咚滴咚》,一听到“武汉”二字就忙不迭地问,“武汉叫什么?锅炉?围炉?火炉?!”轻松搞怪显露无遗。

  为纪念组团6周年,5566推出最新专辑《喝彩》。从去年12月到现在,四人马不停蹄。队长孙协志大呼,“若以单程算,一个月坐了34趟飞机,看到机场都厌倦了。”尽管是时隔两年再发专辑,四人还是默契十足,一个问题抛过去,往往不会有争抢,谁来答谁来补充,如同演练过。王少伟解释,“尽管四人不常聚,但彼此比家人还了解。”

  王少伟?千万别以为记者写错了名字,几天前王绍伟将“绍”改成了“少”,成为真正的少爷(听歌)。经纪人偷偷告诉记者,“是为了避桃花、旺事业”。

  话虽如此,看到王仁甫荣升爸爸,团员们个个按捺不住惊喜,王少伟感慨“仁甫太幸福啦”!孙协志更是激动地举起手跷起腿,“我双手双脚,再加身体都羡慕他。”惟独许孟哲腼腆地答,“我还小,不急!”随后掐指一算,拍着仁甫哥的肩开起玩笑,“我等着你的女儿长到18岁吧,那个时候我该有40岁了,嫁给我吧”。

5566吧】 【王绍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