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袒露遭劈腿之痛 承认被伤害断言复合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首认曾被伤害,断言复合无望

  台湾天后蔡依林(蔡依林袒露遭劈腿之痛承认被伤害断言复合无望 听歌 blog)的感情世界备受关注,但却从不正面回应绯闻。近日她接受台湾媒体专访,首度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虽然不愿点名前男友的身份以及该男人当时新欢的名字,不过,呼之欲出指的是旧爱周杰伦(蔡依林袒露遭劈腿之痛承认被伤害断言复合无望 听歌)(周董)和侯佩岑

  时间回到2005年2月,蔡依林道出,当“他”和女主播首度传出绯闻,她第一时间求证,“但他跟我说没有”。后来在东京代官山逛街的“勾脖”亲密照片见报、铁证如山,“他还是跟我说,那是大家要他们合照”。蔡依林透露,男方向她提分手时,竟还想着“有什么方式可以继续”,她说:“还是会舍不得。”

  蔡依林在舞台上大放光芒,但经营感情却成了“胆小鬼”,“我就是没办法的大女人,去takecare(照顾)男生。”因此交往过程中,她以男方的朋友为朋友、以他的人生为人生,“分手后才发现,原来我自己的朋友这么少”!语气透露着无奈。

  蔡依林透露,如今和“他”的关系就像淡如水的君子之交,不少命理师说二人会复合,她断然表示:“蛮好笑的,不可能。”至于事件中的女主角,蔡依林回想,她们也在工作场合中碰过面、四目相接,“她很漂亮,他应该会喜欢她”。

  蔡依林接受采访时,不设防地向记者分享那段已逝的恋情,只是绝口不提“那二人”的名字。她坦言,自己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但时间久了,自己也放下了,却忍不住叹:“最后一个知道,是最恐怖的事。”

  至于自己的新恋情,蔡依林说,曾经约会过三四个对象,都因不适合而没有继续。针对传过绯闻的彭于晏(blog),她坚持:“目前是朋友,还没有那个(恋爱)feel(感觉)。”她期待自己能获得一段坚定、无心机的爱情。蔡依林说,再遇到喜欢的男孩子,一定会主动去追,甚至会用拥抱让对方感受到她的爱,更会在两个人的甜蜜时光,换上若隐若现但又带点可爱风格的服装来制造浪漫。(钟禾)

  -天后情场也受委屈

  ◎有怀疑,不敢面对

  起初觉得他很简单,后来感觉越来越远、好像有秘密,却还是选择相信他。

  ◎有脏话,骂不出口

  有时候满肚子脏话,但还是不敢发出来。

  ◎有巧合,不想遇见

  分手后曾不约而同地住在日本同一饭店,知道后马上决定回台湾。

  ◎有委屈,不肯诉苦

  从没和父母讨论这件事(感情)。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