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松伶博客道出分手危机 感叹二人相处更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7:30  新浪娱乐
陈松伶博客道出分手危机感叹二人相处更难(图)

陈松伶

  陈松伶:分手清单--为什么爱从分手开始(图)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陈松伶与年轻12载的内地男演员张铎,于去年3月拍摄剧集《血未冷》时戏假情真堕入爱河,事隔4个月,松松却在博客内透露分手心声。她以英国小说《分手清单》为题,在博客内引用“为什么,分手后,才发现是如此地爱她?”此句。她又感叹地写了3次“相处更难”,暗示对方现在“谈1分钟都嫌长了”。

  松松又称:“为了对方缩短了与朋友之相聚时间,但这不是牺牲,这是灌溉与伴侣的关系,如果觉得是牺牲,为什么当初要选择她呢?”最后更提到:“当说需要空间的时候,其实也差不多要分的时候……”看来小情侣之间确实起了暗涌。(俐俐/文)

陈松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