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签约新东家学骑摩托车 为拍电影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8:53  新浪娱乐
孙燕姿签约新东家学骑摩托车为拍电影准备(图)

孙燕姿因太瘦小,抬不动重型电单车,最后决定放弃考驾照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孙燕姿签约新东家学骑摩托车为拍电影准备(图) 听歌)忙完《逆光》专辑后,大部份时间待在新加坡,享受跟家人的天伦之乐以及幸福的感情生活。不过,孙燕姿没被爱冲昏头,工作已开始动起来,趁着新东家未定案前,秘密学十八般武艺,除了瑜伽、攀岩、网球外,“纸片人”还学骑重型摩托车。

  孙燕姿透露,她在台湾坐过两次摩托车,一次是经纪人林明蓉载她带爱犬去公园遛狗,另一次是跨年夜活动结束,宣传载她乔装歌迷,突破重重人群离开,她说“感觉骑电单车好有趣。”

  前一阵子孙燕姿忽然想学骑摩托车,因新加坡只有重型摩托车,她瞒着家人,去驾训班报名上课。学了两、三周,孙燕姿因太过瘦小,抬不动重型车,数度重心不稳摔车,有惊无险,她沮丧地说:“实在很有挫折,我真的没有办法。”最后决定放弃,不考驾照了。

  据悉,孙燕姿学摩托车是为拍电影做准备。华纳唱片经纪部副总监林明蓉说,孙燕姿最近学了很多东西,觉得将来如果拍电影,都有可能派上用场,但不会局限某项事物。

  至于拍电影的进度?林明蓉坦言“应该会在下半年。”但目前很多导演在谈,一切都还未确定,林明蓉透露,孙燕姿对任何角色都愿意尝试,唯独古装跟鬼片,她是敬谢不敏的。孙燕姿说:“我的脸扮古装,会不会很奇怪?”至于鬼片,她明白表示:“我不喜欢那玩意儿。” (俐俐/文)

孙燕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