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现陈冠希不雅视频 女主角疑似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19  中国娱乐网
日本现陈冠希不雅视频女主角疑似蔡依林(图)

蔡依林特务J造型(资料图片)

  日前,日本“有色”行业从业者趁“艳照门(日本现陈冠希不雅视频女主角疑似蔡依林(图))”风波,搞到陈冠希(日本现陈冠希不雅视频女主角疑似蔡依林(图) 听歌)在日本拍摄的陈年不雅视频,其中竟然出现特务J(日本现陈冠希不雅视频女主角疑似蔡依林(图))造型的火辣女主角。据说全片分的四小节中特务J占的时间最长,男女主角全程用英语沟通,情到浓时会说两句汉语。

  日本人还为该影碟制作了封面,其中有陈冠希、阿娇(日本现陈冠希不雅视频女主角疑似蔡依林(图) blog)张柏芝(日本现陈冠希不雅视频女主角疑似蔡依林(图) 听歌)等人的经典造型及英文名。有部分香港游客更是特意去日本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甚至把光碟直接放入手提电脑DVD盘处来躲避海关的检查。

  之前,香港警方证实,确实有两位台湾女艺人牵扯入此事件。当时,就有人猜测是和陈冠希传出过绯闻,并且佩带过陈女郎人手一只同款卡地亚系列手环的蔡依林(日本现陈冠希不雅视频女主角疑似蔡依林(图) 听歌 blog)。之后,网上出现声称是蔡依林被陈冠希拍摄的不雅照,照片中女子下巴尖削,一双大眼睛和丰厚的嘴唇确实与蔡极为相似。对此,蔡依林经纪人公司予以强烈抗议,并且提供2500万的赏金,表示蔡依林与艳照风波无关。

  之后,蔡依林在此风波后火速摘下她平时非常喜爱的卡地亚系列手环,并且声称自己没有与陈冠希同游过日本,大有越描越黑的趋势。而这次新风波的影像制品却在日本首现,也有逃避内地和香港警方彻查的味道,选择了绕道而行。

  妇人持“证据”索1亿新台币

  另据悉,被指涉嫌“艳照门”的蔡依林和萧亚轩(日本现陈冠希不雅视频女主角疑似蔡依林(图) 听歌 blog),由于已经公开与事件撇清关系,香港警方也没有公开证据,所以香港方面消息称她们暂时不受影响。记者从央视内部获悉,两人的确没有上“黑名单”。不过昨天蔡依林却撞上了“大乌龙”。她日前公开悬赏1亿新台币要证明自己的清白,没想到台湾一名妇人日前竟然拿着一张刻有疑似她和陈冠希亲热视频的光碟,要向唱片公司领取奖金,甚至还去警察局报案,不过警方经过调查却发现原来光碟只是妇人的丈夫从路边摊买回来的八卦影片光碟,只是网友拿蔡依林和此前一起拍MV的亲吻照制作出来的“恶作剧短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