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领取香港身份证 暂无定居香港打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日前,胡军向香港入境处提出的申请已得到确认,并领取了香港身份证,成为继章子怡(胡军领取香港身份证暂无定居香港打算(附图))郎朗(听歌 blog)李云迪(听歌 blog)之后,又一个通过“优才计划”进入香港的内地明星。

  香港入境处推行的“优才计划”始于2006年6月28日,获批的多数是高学历与有成就的专业人才。内地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是“优秀人才”计划引入的第一人,此后,李云迪和章子怡也先后受惠这一计划,于2006年11月和2007年9月成为“香港明星”。

  胡军为香港观众熟知,是因出演关锦鹏导演的蓝宇(胡军领取香港身份证暂无定居香港打算(附图))》,他于2002年凭借该片获得香港第七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随后他又先后出演了《无间道(胡军领取香港身份证暂无定居香港打算(附图))2(胡军领取香港身份证暂无定居香港打算(附图))《长恨歌》等多部香港地区制作的影片。胡军今后和香港导演拍摄合拍片,将不占用内地演员名额。

  对此胡军表示,领取香港身份证后,过关极为方便,在香港逗留的时间也不用再受限制,但他表示目前暂时没有长住香港的打算。

Infernal(听歌)
胡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