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珊珊自曝与球星尽兴一夜 林嘉绮祝福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42  新浪娱乐
李珊珊自曝与球星尽兴一夜林嘉绮祝福林志玲

2008年3月12日,香港,Qlub Qube的开幕酒会。林嘉绮最想跟任达华合作拍戏,不知好友铃木仁得知会否妒忌?

李珊珊自曝与球星尽兴一夜林嘉绮祝福林志玲

李珊珊表示与球星仅属朋友,但就直认与对方共度一晚好开心。

李珊珊自曝与球星尽兴一夜林嘉绮祝福林志玲

贝安琪以黑色低胸露肩晚装示人,性感抢镜。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4日,香港,有传言称李珊珊被早前访港的足球名将路德·古利特力追,前晚(3月12日)珊珊与铃木仁、林嘉绮和贝安琪等出席Qlub Qube的开幕酒会时,虽然口口声声说大家只是朋友,不过她大赞对方人好又有阅历。当被追问到她是否与路德·古利特联络和彼此是否有发展机会时,她都没有正面回答,只说:“他是个好人,但我们不是大家想那种,总之大家开心。”

  虽然与路德·古利特相识不久,但李珊珊已称彼此是朋友,且大赞对方是好人,在上海为明星队签了好多名,加上大家同住一间酒店,每天见面自然有交谈,所以朋友来到香港招呼一下很正常。

  问她是否会接受与外国人拍拖?她答道:“如果外国人做好朋友都可以,我没试过和另一种肤色的人一起,也从没想过。”提到她在酒吧与对方表现亲密,她声称现场很挤很吵,大家只是交谈,尽兴了一晚。她称对方没有冷待其他人。虽然她希望大家不要想太远,与路德·古利特只是朋友,聊天很开心,但却忍不住大赞对方,她说:“跟她谈天觉得他很有阅历和大将之风,我衷心欣赏他。以为他只有足球了得,原来他很会分析事情,并且具独特看法。”

  林嘉绮望步林志玲(李珊珊自曝与球星尽兴一夜林嘉绮祝福林志玲)后尘

  台湾名模林嘉绮前晚专诚飞到香港出席开幕酒会,提到有传林志玲即将订婚,她称没有听闻过,“她的工作很出色,希望她能得到好好的照顾,我都想快有(爱情),都想有人照顾自己。”她出道以来一直被人拿来跟林志玲作比较,现在对方进军影坛,问她是否想拍电影?她答道:“长幼有序,姐姐先,妹妹之后再算。”她说一直有洽谈电影,正等待适合的角色。她想演爱情小品,平时走秀扮个性大家见得多了,希望能在银幕上表现小女人的一面。问她最想跟哪位演员合作?她说大部分演员她没见过真人,不过她特别喜欢任达华,除了帅以外,其太太是琦琦,相信身高会很适合。

林志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