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悄然离港赴日避难 疑与男友麦浚龙偷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8:28  新浪娱乐
阿娇悄然离港赴日避难疑与男友麦浚龙偷欢(图)

阿娇上周为电影《出水芙蓉》拍宣传海报,神色略显憔悴。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事件爆发后,钟欣桐(阿娇)虽第一个站出来面对风波,但至今已满1个月,仍因形象重挫演艺事业几近停摆,她在经纪公司英皇安排下,已于11日离港赴日“避难”,由于她的男友麦浚龙近期也到美国和日本学舞,小俩口似有可能在东瀛碰头,但英皇否认,表示她是去日本“进修”,并不是请假去陪男友。

  新片预定暑假上映

  英皇虽曾对外放出风声,表示将安排阿娇出国,但对于她的行踪却十分保密。她经纪人霍汶希曾在9日表示,阿娇手边还有2个工作待完成,没想到事隔2天,阿娇即低调离港,而当天刚好是她2月11日为不雅照事件开记者会的满月。

  根据香港《忽然1周》报导,她之所以选择日本“避难”,是因为离香港近,随时都可销假返港工作;而她在不雅照事件爆发前拍的电影《出水芙蓉》则计划于暑假上映,该片由英皇投资,她离港前还为该片拍宣传海报,但气色不佳,还以浓妆遮黑眼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