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巴黎秀活力 做《万花嬉春》撑伞动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0:18  新浪娱乐
郭富城巴黎秀活力做《万花嬉春》撑伞动作(图)

郭富城在巴黎留下帅气身影

  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听歌),前进巴黎为ELLE杂志出外景,摆出媲美经典歌舞片《万花嬉春》的撑伞跳舞动作,年过不惑依旧活力四射。他笑称心中还当自己是一个大男孩,但观众会期待他是个稳重成熟的男人,因此不可能不对结婚有些想法。

  尽管外界将郭富城的名字与模特儿熊黛林连在一起,他在访谈时只愿透露理想的对象是“心地善良、有沟通的默契”的女孩,外表上只要端庄整洁有品味就好,熊黛林是否符合上述条件?他避而不答。这几年郭富城事业重现生机,他坦言目前只有在舞台上还会维持动感,其它不管在银幕上还是私底下,都要慢慢找出属于自己的成熟与稳重新面向。

  这次帮ELLE杂志拍摄的照片,郭富城在某大牌服装的全套服装衬托下,帅气依旧。但他将《三岔口》造型设计张叔平视为事业上的伯乐,却是因对方让自己在片中大胆尝试沧桑又带点邋遢的扮相,一新外界耳目。郭富城坦承若是早个几年,一定不会接受,但时机就是这么凑巧,自己在心态上开始可以踏出尝试改变的第一步,才毫无排斥地让张叔平重塑新形象,开启了事业上的新企机。 联/文

郭富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