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骨灰制成生命钻戒 每颗造价约1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许玮伦骨灰制成生命钻戒每颗造价约12万元(图)

许玮伦

  许玮伦去年1月28日因车祸骤逝,结束她28年的生命,不过她的家人为了永留她生命的美好,当时取出她一小部分的骨灰送往美国制成“生命钻石”,日前4只金黄色的钻戒已送到许家人手中,每颗造价将近新台币50万元(约12.5人民币),许爸爸表示希望透过钻石的光芒永远怀念她。

  许家人至今仍无法对玮伦的离去释怀,许妈妈曾说,家中玮伦的闺房到现在还维持原状。除了她生前留下的偶像剧撞球小子(许玮伦骨灰制成生命钻戒每颗造价约12万元(图))》、《恶男宅急电》DVD、录音CD,许家人还在福田妙国她的骨灰及牌位放置处,布置专属于她的“蛋蛋妙居”,如今再加上“生命钻石”,透过多种方式怀念她。

  当时许玮伦的遗体送往火化时,“生命宝石”业者就与许家人接洽,几经沟通,许爸爸决定取出少许的骨灰制成钻石,因需送往美国制造,费时许久,到本月初许家人终于拿到4只约0.5到0.6克拉不等、加工制成金黄色的钻戒,每只造价市值近50万元新台币。据悉,许爸爸、妈妈和弟弟许志玮各自拥有1只,剩下1只是否送给她生前男友小派,目前不得而知。

  许爸爸表示,希望透过钻石不断闪耀的光束,用另一种方式怀念女儿,彼此相互陪伴,留住女儿的梦想,让永恒不灭的爱,依然留在身边,也因而记得所有曾经属于她的美好,仿佛她不曾离开。(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