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5明星“质量”大抽查 黑名单上谁有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36  广州日报
3-15明星“质量”大抽查黑名单上谁有名(图)

抽查样本:蔡加怡(26岁)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四处响起维权号角,娱乐圈又怎能作壁上观。

  平日里见多了拥有完美肌肤、得体举止、光鲜衣着的明星,何等令人赏心悦目――但那都是外包装,“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那么,实物如何,请看镜头:

  镜头突然出现,原本烦躁中的“黑脸”美女迅速换上了职业性的微笑。

  镜头拉近,在广告海报上吹弹可破的滑溜肌肤出现了岁月痕迹。

  镜头回放,女孩们原来都是魔术师――可令自己的身材千变万化……

  不能算假冒伪劣,这只是人之常情或自然规律。包装和实物都是明星这类消费品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大家心中明白,所以能心平气和地度过这个特殊日子。

  抽查样本:蔡加怡(26岁)

  检验项目:品行

  检验报告:艳照事件没完没了(3-15明星“质量”大抽查黑名单上谁有名(图)),连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女儿蔡加怡也被牵连其中――香港某周刊日前暗指她是未曝光艳照中的一位女主角。

  蔡志明不忿女儿被冤枉,将某周刊告上法庭,要求道歉和赔偿。上周六,他更放言悬赏1亿港元,若任何人能够提供他女儿与陈冠希(3-15明星“质量”大抽查黑名单上谁有名(图) 听歌)的亲密合影,皆可获此巨赏。蔡加怡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现平静:“我们全家人都不认识他(陈冠希),那本周刊怎么可以这样冤枉人?”

  检验结果:多位被指涉及艳照门(3-15明星“质量”大抽查黑名单上谁有名(图))的女星和豪门千金中,蔡加怡是最早发起反击的“剪影人”。她身为上市公司的执行董事、一位圈外人,积极主动去撇清自己与这个泥沙俱下的圈子的关系,连串行动相当令人信服。

  抽查样本:张曼玉(43岁)、刘美君(听歌)(43岁)、佘诗曼(32岁)、李诗韵(27岁)

  检验项目:皮肤

  检验报告:张曼玉一直奉行简约主意,但人到中年皮肤仍然光滑、毛孔幼细,没明显皱纹。就连眼角纹都只是浅浅、细微的一点,几乎没留下岁月痕迹。

  刘美君退隐了10多年后最近复出香港歌坛,她的脸上几乎不见皱纹,毛孔也很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一截。

  李诗韵的皮肤状态也远不如两位前辈,她脸上干纹非常明显,擦粉又将眼周附近的密集的纹路显露无遗。

  佘诗曼就算擦了很厚的粉,但仔细一看,仍能发现她脸上毛孔比较粗大,还有些细小的疙瘩。

  检验结果:艺人一般都比同龄的普通人显得年轻,归功于他们要靠形象吃饭,平时更注意保养和化妆。但谁才是经得住镜头一再拉近并放大的真正驻颜有术?看看以上四位的年龄以及皮肤细节,你就会知道,皮肤状态其实更能为年龄撒谎。

  抽查样本:梁咏琪(听歌 blog)(31岁)

  检验项目:身材

  检验报告:出道已经12年的梁咏琪不再坚守“玉女”路线,近来屡屡以性感衣着示人,不过,她的身材却千变万化,有如玩魔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