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邵逸夫已病危要靠仪器辅助 病情令人担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8:32  新浪娱乐
传邵逸夫已病危要靠仪器辅助病情令人担心(图)

已届百岁高龄的无线电视行政主席六叔邵逸夫

  新浪娱乐讯 传六叔邵逸夫病重,靠仪器辅助,前晚(3月14日)更一度传出病危!

  消息一传开,立即震惊整个娱乐圈,前晚大批记者赶到医院漏夜守候,令医院现场气氛非常紧张!

  已届百岁高龄的无线电视行政主席六叔邵逸夫,有传3月3日因病入住九龙圣德肋撒医院(俗称法国医院),入院12日至今仍未出院!

  据可靠消息指,六叔是因为器官机能衰退,需用仪器协助,前晚更一度传出病危消息,引来大批记者到医院苦候!晚上7时10分左右,亚视新闻部最先派员抵达医院,接着为now及有线,及至晚上7时35分,无线新闻部也派工作人员抵达,由于新闻媒体接踵而至,导致现场气氛陷入非常紧张的状态!

  记者就六叔病危一事向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了解,但曾醒明否认有关消息,并强调:“一切如常。”

  六叔妻子方逸华的好友甄珍前晚接受香港记者查询时表示:“六叔没事,只是有一点咳嗽,怕有啖痰咳不出来,老人家嘛。方姐又忙,经常在办公室,所以把他放在医院,有护士照顾,没什么事。”

  无线高层陈志云出席节目《志云饭局》录影,再被问到六叔健康情况时,坦言真的没问过对方是否已经出院。不过他转头即说:“应该出了院啦!最近常有大批传媒在医院守候,但都没有拍到什么,所以应该是出了院吧!”那可有探望过六叔?陈志云说:“昨天都有传六叔病情有变,不过他只是做身体检查,不需要探望呀!”他指这些报道只会令大家担心及觉得烦。(俐俐/文)

邵逸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