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站刊登陈冠希艳照 网友不理律师信拒删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1:06  中国新闻网
美网站刊登陈冠希艳照网友不理律师信拒删帖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3月16日电 陈冠希(美网站刊登陈冠希艳照网友不理律师信拒删帖 听歌)艳照风波稍告平息,但有身在美国的网民继续在自己的博客内刊登多张陈冠希的艳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不过该名网民日前声称收到了自称陈冠希律师的电邮,要求他在48小时内将博客上的艳照全部删除,否则将发律师信控告他侵犯版权,不过该名网民就以身在美国为由,拒绝就范。

  该名网民声称日前收到了陈冠希律师的电邮,但他表示不会删除艳照,因为自己身在美国而非香港,有美国宪法保护言论自由,更直言除非陈冠希能提供证据,证明已为艳照在美国注册版权,否则休想禁制他刊载,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神态”。

  另外,该网民又指称陈冠希律师的行为,是侮辱别人的智慧。这个博客除刊登了陈冠希的艳照外,更有舒淇(美网站刊登陈冠希艳照网友不理律师信拒删帖)多年前拍下的裸照,看来该网友对香港娱乐圈甚熟悉。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